我要捐款

財團法人賽珍珠基金會

愛的推手
首頁 愛的推手

永   不   褪  色  的  愛

        自國際賽珍珠基金會於1964年在展開探訪美混血兒情況以來,馮閑妺女士即為主要工作人員,歷任社工、主任、理事長、董事長、常務董事,是賽珍珠基金會所扶助臺美混血兒口中永遠的馮阿姨。

      馮女士奉獻將近一甲子歲月扶持賽珍珠基金會,從國際賽珍珠基金會台灣分會轉型自立為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服務對象由美混血兒延續到新移民子女,這一生,她幫無數美混血兒媒合國內、外認養人,使其得以在穩定環境中成長;她致力無國籍兒童修法,為孩子們結束沒有身份的噩夢;她四處奔走,幫忙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可以安心就學、健康成長。

         至2023年3月其回歸天家前夕,更捐助百萬,盼能起拋磚引玉之效,為賽珍珠基金會購置辦公室,讓基金會可以有個家、長遠陪伴更多弱勢兒少跨越成長限制,活出生命光彩。

以下僅以2009年5月1日,馮閑妹女士於本會40週年特刊所撰文章,一起紀念她永不褪色的愛

                          想了解更多馮阿姨的事蹟,請點選以下連結

                     生平事略 (馮閑妹女士之女撰)

                     大事記  

                     重要時刻回顧 

                     永不褪色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