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財團法人賽珍珠基金會

首頁 本會服務 最新消息
【捐款響應】2024童心協力-同心守護童心 | 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新春圍爐活動

瀏覽人次:1390

一份愛心,溫暖童心│新移民家庭圍爐餐費 

農曆春節,常是孩子們最期待的節日,但對於家庭經濟狀況不許可的新移民家庭來說,平日三餐溫飽就值得慶幸,享有一頓豐盛的年夜飯更是奢侈的事。

賽珍珠基金會自2000年開始服務大臺北地區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約200戶、400名孩子,並自2006年起每年辦理「童心協力-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新春圍爐活動」,在歲末年初之際邀請本會家庭齊聚一堂溫馨圍爐,使其能像一般家庭一樣,喜迎新春過好年。

一份祝福,簡單幸福│新二代助學紅包 

您是否還記得兒時收到壓歲錢的那一份悸動?笑著從長輩手中接過壓歲紅包,是孩子們在新年最期待的事,可卻不是所有孩子都有機會體驗到。

一份助學紅包,內含來自長輩的祝福,簡單的心意就能治癒孩子的童年。不僅讓本會服務的新移民子女感受到過節氣氛,更能補貼他們在新學年的各種相關開銷,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

我要成為守護龍!│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助學服務經費 

2024童心協力也將結合「龍年」意象,邀請捐款人成為每個新移民家庭的「守護龍」,透過募集學業龍、技能龍、成長龍,以順利推動各式服務方案,為新二代建構穩定的成長環境,並獲取更多學習及技能培力資源,早日脫貧自立。

【成為學業守護龍】

保障孩子們的學習機會,並提供義務教育之外的學習資源,助他們以知識的力量成功脫貧。

【成為技能守護龍】

補助孩子考取各式證照,及辦理各項技能培力等課程,提升孩子們在學業以外的各種技能。

【成為成長守護龍】

募集本會家庭急難救助、社工關懷訪視等服務經費,建構可穩定成長的生活環境,守護孩子們的身心靈健康。

  2024童心協力  要為孩子們募集… 

圍爐餐費每份600元,約需600份,讓新二代及其家庭溫馨圍爐共度新春時光。

助學紅包每份800元,約需400份,補貼新二代新學期書籍、文具等開銷。

學業守護龍約需35萬元,將作「111學年度新移民子女獎助學金」使用,鼓勵新二代努力向學,以教育翻轉未來。

技能守護龍約需20萬元,補助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證照報考、技能培力課程等經費使用。

成長守護龍約需200萬元,用於新移民家庭急難救助、社工關懷訪視等服務經費。

※備註:您的捐款將用於賽珍珠基金會【2024童心協力-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新春圍爐活動】計畫,【圍爐餐費】及【助學紅包】如蒙各界熱烈響應,達到募集份數後,會將愛心捐款轉入【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助學服務經費】使用,捐款人不會收到商品。

 

   捐款專戶 

   一、華南銀行新生分行 (華南銀行代號008)
       帳號:113-20-090726-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二、郵政劃撥帳號:19139901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通訊欄請註明「2024童心協力」,以便專款專用。)

   三、線上刷卡捐款https://donate.newebpay.com/psbf/immigrantchildren

   四、LINE PAYhttps://web-tw-pay.line.me/cms/donation/sellers/poa81588108

一張含有 文字, 樣式, 圖形, 螢幕擷取畫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五、蝦皮公益平台https://shopee.tw/product/894219561/23476137794/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1245號

本會已加入「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財務透明、募款誠信。

收到愛心捐款後,本會均如實開立捐款收據,捐款人得依法申報列舉扣除額。

 

~愛心洽詢專線:02-25048088#35 阮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