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款

財團法人賽珍珠基金會

首頁 本會服務 最新消息
【捐款響應】2023新住民桃心公益市集-弱勢創業扶植金

瀏覽人次:2782

「這些新住民媽媽們需要的,是一雙能將她們有尊嚴地扶起的手。」這是社工老師在服務當中的看見。

 

(示意圖)

 

「新住民」並不是「弱勢」的象徵,他們的工作態度與能力其實不比任何人差,努力在異鄉適應生活,但卻常因為膚色、口音、學經歷等因素,使他們必需比別人更努力掙扎,才能找到一席之地。

 

(示意圖)

 

「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機會」正因為此需要,賽珍珠基金會自去年開始籌辦新住民市集,透過友善小型創業的主題市集,提供新住民資源及舞台,不僅能增加收入來源,改善家庭經濟狀況,更可能開啟其創業的大門,邁向自立營運。

 

(示意圖)

 

誠摯邀請您,成為那雙扶持新住民向上的手,與本會一同扶植經濟弱勢攤商的創業夢!

 

 

弱勢創業扶植金

  • 每份300元,約需3萬元。
  • 即日起至6/25(日)止,單筆捐款滿1000元,可於市集當天至本會服務台免費兌換立體果凍花蛋糕乙份(小胖杯尺寸:口徑7cm,高4.5cm,容量約140cc),單筆捐款滿2000可獲2份,以此類推。
    ※注意:考量果凍花蛋糕保存及運送問題,僅能於活動現場兌換,若您不克前來或不需要果凍花蛋糕,請於「備註欄」註明。

        

  • 捐款將用於補助經濟弱勢新住民攤商設攤經費
  • 如蒙各界熱烈響應,達到募集金額後,會將善款轉入本會「112年度新移民家庭自立服務」使用。

 

 

捐款方式

一、LINE PAY:https://web-tw-pay.line.me/cms/donation/sellers/poa81588108

           

二、線上刷卡:https://donate.newebpay.com/psbf/immigrantchildren

           

三、華南銀行新生分行 (華南銀行代號008)

       帳號:113-20-090726-7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四、郵政劃撥帳號:19139901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通訊欄請註明「2023新住民市集」,以便專款專用。)

 

 

市集資訊

  • 日期:2023年7月1日(六) 11:00~18:00​
  • 地點:忠貞新村文化園區  (桃園市平鎮區中山路62號,近中壢火車站)​

指導單位:桃園市政府

辦理單位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 共同主辦:中央存款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北市財聖公益慈善基金會
  •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財團法人杜萬全慈善公益基金會
  •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財團法人台北市中山基督長老教會、財團法人侯永都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惠而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辦理單位按類別、筆畫順序排列)

 

 

~~~歡迎作夥來場在園的異國旅行~~~

 

活動洽詢專線:02-25048088#21 潘專員